close

西方著名的祈禱詞:

請賜我平靜,能接納我無法改變的事;
   請賜我勇氣,能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;
   並賜我智慧,讓我能分辨這兩者的不同。

以上噗友分享的,好讚!!噗友說可以改寫成:

用感謝的方式改寫,把它當成事實,也許更有效:

[感謝您賜給我平靜,讓我能接納我無法改變的事;

感謝您賜給我勇氣,讓我能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;

感謝您賜給我智慧,讓我能分辨這兩者的不同。]

不需要神明加持的人可以這樣想:

我相信我能平靜地接納我無法改變的事;
   我相信我有勇氣能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;
   我相信我有智慧能分辨這兩者的不同。」
不同噗友分享的,三句清理內在的有用咒語:

開燈(light switch),冰藍(ice blue),捕蠅紙(flypaper)。
夏威夷 Ho'oponopono 療法的淨化工具

開燈(light switch):當我們心情煩悶、心不在焉時,不斷的默念開燈、開燈,可以幫助我們回到當下。

冰藍(ice blue):這句話可以幫助我們療癒受傷的內心,當我們與人衝突或被人言語刺傷時都可以默念冰藍,甚至對動植物都有效。

捕蠅紙(flypaper):這句話在幫助我們清除負面的情緒干擾,或是對事物的批評與抱怨,將這些留在心智層面的負面垃圾用捕蠅紙清理掉。

給自己下內在指令:開燈、開燈、捕蠅紙、開燈、冰藍、捕蠅紙、開燈、開燈、冰藍、捕蠅紙、開燈、開燈、開燈零極限一書中提到的夏威夷Ho'oponopono療法:

I love you. I am sorry. Please forgive me. Thank you. Keep cleaning. Clean everything within me. I am the ONE.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琝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